2010年11月10日 星期三

黃絲帶

焉知我的樣樣軟弱、膽怯、遲延、失敗、退縮…
不是父神為了讓我身邊的愛主之人有條可走的路嗎?
我是誰?竟敢嫌棄你?
看來你又忘了,
我曾是那個最怕別人嫌棄我的俗辣王也(最膽怯的人)!

每次看到聖經裡忠實記錄了那些
忠心愛神的偉大學長姊的軟弱與失敗時,
心中就感恩又感動,
真知道一個個真實的生命血淚故事,
乃是父神深知在返回永恆家鄉的途中,
祂流浪在外的孩子們,
難免會有因自覺軟弱失敗而沒臉見祂的驚懼羞愧時刻
(伊甸園灌木叢痛苦經歷重現)
為了向孩子表明父心,
使我們有勇氣與盼望繼續踏上歸程,
因而在天路旁密密麻麻綁上一條條的黃絲帶,
提醒我們,祂啥都不在乎,
只要心愛兒女回家!

在此羞愧與感動相遇的神聖時刻,
我無話可說,
只是眼淚盈眶,飛奔阿爸懷抱,
亙古思念的為父之心終可滿足,世代飄泊的浪子終得安歇!
其餘,都是配角,不再重要!
走,我們去找阿爸父吧,祂正等著我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