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1日 星期六

開心手術

自從請你們幫我禱告開始,
我頭頂上就像有個隱形罩子漸漸掀開似的,
雖然知道光一直都在,
只是隔著罩子就失去了真實!
這幾天我已可感受到光的明亮和溫暖,
那是很微妙的經歷,
我確信在我生命狹窄處的荒漠之地,
主為我作了一個極精細微妙、難度超高的開心手術,
危險性在於,
我可能因懷疑、軟弱、膽怯、小信,而就此迷途荒野….
那種感覺真的很像憂鬱症,
你們幫了我一個很大的忙,
使我不至迷途,不至繞路!
奇妙的是,這跟主日我將要分享的信息不謀而合!

昨晚作了個夢,
在一個拆修很厲害的大樓中央騰空垂下一個好長的木梯
(那種土水老師傅用的,沒有腳架,得靠在牆上才能支撐的舊式平梯)
我跟在先生的後面往上爬,
下面看去都是黃綠色的混濁髒水,
越爬高我心中越怕,
但這時有個溫柔但堅定的聲音不斷對我說,
不要往下看,不要看旁邊,不要多想,只要往上看!”
然後我倆就開始同聲唱一首老詩歌(忘了)爬到好高的地方,
梯子突然90度向內轉變成水平的,
然後我先生就進去了,
我則一個人躺在梯子上雙手舉起,敬拜並等候,
就像坐雲霄飛車停格在恐怖最高點的時刻!
奇妙的是我可以一面感受到高度的恐怖,
卻同時唱著另一首老詩歌

”求奪我心~
你的靈是否已見過祂?
你的心曾否被祂所奪?
祢為千萬人中之第一人,喔,
求祢開我眼,並奪我心,
摔碎眾偶像並歡然加冠,
祢為千萬人中之第一人!”
那是來自裡面的真平安…

我被擴張了!
我仍不喜歡站上台,
站在人前的挑戰感,
但是願意了!
主賜我夠用的勇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