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6日 星期一

愛痛

若能選擇,
我會求神帶我離開一次次因愛而扎在心上的痛!
但,我別無選擇,
因,我愛上了一位癡心愛我,
愛到連命都不顧,
至死還因掛念著我,
高喊”父啊,赦免他們”,
被我的罪扎痛到汗如血點,
卻連追究、申訴權都放棄的神!

我已被祂買斷!
我是祂的!
當我因愛人而痛時,我感到離祂特別近…

今天讀到撒母耳記中,
大衛對掃羅說:
若是神激動你攻擊我…若是人激動你攻擊我….
但不要使我的血流在離耶和華遠的地方…
十分感動我,
原來一個合神心意的人,
心中念茲在茲的~
不再是自己的性命、成敗、得失、褒貶、名聲…
也不是任何人的看法與成就!
而是~
永遠不想離神遠!

愛神愛人是我的命定!
痛,若是我屬基督的記號,
主啊,我來!我情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