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3日 星期一

離地而天

當父神允許祂深愛的孩子
(愛到祂連命都不要,名聲地位都不顧)

遭受冤屈、毀謗、侮辱、背叛時,
那是祂從十架上發出最神聖也最榮耀的邀請…

因為當祂被掛在那代表一切羞辱的木頭上時,
祂終於可以告訴祂深愛的孩子
“你的軟弱我並非不能了解”!

更重要的是,
無罪的祂,
走過這一切罪所帶來的不堪結果,
為的就是為我們這些因罪而苦的孩子,
踩出一條可以回家的路…

祂正透過一次次錐心遭遇
,對你柔聲說:
"這是你不會被世界再度騙離,
會緊緊握著阿爸大手不放的唯一方法,
然而,不要怕,我已勝了這一切!

主耶穌真能體會你的挫敗、沮喪、絕望、無助,
因祂走過,
這是祂被父升為至高的階梯…

祂在世上尋找一種人~
在十架苦難中,
願意轉眼不看那些使他受苦的人與遭遇,
而轉眼注目十架,
聽祂輕喚“你仍願意跟隨我嗎?”
當你因著信任,
邊擦著眼淚邊按著傷口低聲回應:
主啊,我好痛、好累,

但,
我選擇信任跟隨你時…
你將稀奇的發現一切遭遇依舊,
你卻離地而天大大不同了!
加油!
與你同奔天路的夥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