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6日 星期一

日新家書20101205

親愛的同工

今天您在主裡幸福嗎?我相信是的!

今天玉門的主日崇拜前後長達兩個半小時,因為內容實在是太豐富了!就是因為太豐富了,所以我今天很緊張地禱告一切流程能順利走完,在每個段落完成時,我都會緊盯進度、看看錶,牧師講道結束時是十一點四十分,接下來的是十一位弟兄姊妹的受洗、擘餅聚會、六位新的小組長按立(按立時播放的詩歌是一首膾炙人口的詩歌Ray Boltz "Thank You", http://www.youtube.com/watch?v=8ThAzuW8MwU,我雖聽過這首詩歌許多次,今天我仍忍不住流下許多眼淚),結束時已十二點半了!玉門,你真是太強了!

看著站在台上的小組長(雖然今天沒有全員到齊),我的心中的感動就如同那首詩歌的歌詞,謝謝您們!每一個生命的故事都是可歌可泣的,也都是在每一位組長靠著聖靈的大能,陪伴著弟兄姊妹走過死蔭的幽谷,弟兄姊妹才會在生命中結果不止!看著玉門所能帶給人的祝福,我心中充滿感恩!當受洗的弟兄姊妹跪在那裡啜泣時,我相信上帝的愛透過牧師的問答與禱告,在聖靈裡深深觸動他們,也深深觸動我們!

我寫了一陣子牧養的主題,漸漸我要將調性從感性拉回理性。看著弟兄姊妹的成長,心裡的高興自不在話下!但要引導弟兄姊妹的靈命更上一層樓,我們需要信心這把鑰匙打開我們心中最難打開的鎖,無論那是什麼,如牧師今早的禱告,是我們要奉耶穌的名所宣告:「一切壓制我們的都要離開!」我們不僅要注重弟兄姊妹的難處、不僅要照顧弟兄姊妹的情感層面,更要憑著信心經歷超自然的上帝同在。信心的旅程絕不是以人的需要為核心,而是我們將自己一切降服在上帝面前,以上帝在我們身上的心意為出發點、也為終點的事奉!這是我們所傳的信心、而不是宗教!上帝在耶穌基督裡釋放我們得想他兒女榮耀的自由,因為上帝要我們超越現今的事,與祂在榮耀裡作王掌權,那絕不是一個遙不可及的烏托邦、而是來自上帝在地如天的應許。

信心是我們基督徒一生最大的功課!那不是自信、也不是呼喚宇宙中的能量,以功利的思維尋求個人克服眼前困境的手段!信心是對我們榮耀上帝的敬拜、是至高的服事!因為我們的主配得我們這樣服事、敬拜祂!在對上帝透徹的認識中,我們願意降服一切,記得,是一切!毫無保留地將自己交在上帝的手中,然後讓祂完全地透過我們行出祂在我們身上的心意!那是許多人所嚮往的境界:「天人合一」,那也是愛我們的上帝深深所渴慕的!祝福大家,這週用信心敬拜我們信實的上帝,體驗一下那個奇妙的屬靈經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