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6日 星期一

突破

親愛夥伴:
神很幽默!
覺得這次我病了好久好久,反反覆覆、好好壞壞,
我彷彿知道這是神為我織的保護網,
免我犯僭越之罪!
但我不明白為啥?

直到前天主日,
在身體軟綿輕飄昏沈中,我這愚頑人終於聽懂聖靈的意思了!
祂引我回想起兩件事:

* 2003年6月27日我得一指示”巡迴佈道家”
那次也是在我身體極大的痛苦中!
* 2001年神帶我搬離深愛的埔里到台中時,
我坐在國光號上哭了,
心中充滿了疑惑、不解與哀怨,
因辛苦撒種、澆灌、耕耘的眼看即將開花結果,
卻只被允許像摩西大學長,
遙望不得進入的迦南般….!
聖靈讓我想起這兩件事是要領我悔改!

神選召我巡迴,
我卻已然自行決定,
在定點搭起了帳棚:
順服人(己意和人的需要)而非順服神起來!
神命定我隨走隨傳、撒種、澆灌、耕種,
我卻耍賴似地嚷嚷著,應有賞花嚐果權!

這次,我雖仍慢半拍,
但比起上次埔里→台中的不知不覺,
欣慰的是有進步了!
神讓我看見自己的滯留不前,
是因背後藏著對神極深的不信任和對人的不放心;
但它們卻被包裝成對小組及個人的責任與牽掛!
奇妙的是,當我對付悔改完,
我反覆來回嚴重的病況,
突然出現戲劇性的好轉!

因此我作了一個決定~我不再帶小組的查經了,
全然尊主定意,恢復我的巡迴呼召!
這個決定,
對我而言很突破,
因以我的人意解釋,
這不符合”我的母性之愛”,
但在神意,這叫歸正、叫順服、叫謙卑!
若在這當中你因我的後知後覺回應神,
而覺得不舒服或被傷害,
我請求你的包容與原諒!
更請求你願意成為我一生天路夥伴、神國戰友、代禱勇士!

你在基督裡永遠的肢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