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4日 星期二

戰友來函之"勇敢活著篇"

從妳那兒回來後兩天,
神對我說:我一直沒有勇敢活著!
也許就是這隱藏極深的意念,
讓我的生命無法前進吧.
只是祂真實的救贖不斷吸引著我到如今..
當你在屬靈上引導、教導我時,
我會哭泣,
是印證在我軟弱的生命中,
主的不放棄和寶貴!
這點對我來說很難,
但主總是一再說!
此刻,
我才略略體會到,
也許在潛意識裡,
我在放棄自己都不自知,
主知道我對妳有安全感,
我也從來沒有過可以向人如此敞開,
(我不是故意向人隱藏自己,
也許我一直沒有正視自己的存在意義和價值),

如今我渴望活著,
是在基督裡活著..
謝謝妳..
啊!我好想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