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6日 星期一

已然成就

過去,
一直認為異夢異象是在預告一個即將或有可能發生的未來,
其中之所以有變數,
是因接收器皿的順服、謙卑、信心等生命容量不同
,而有達成速度、程度的落差!
但這兩年,
神透過好幾次靈裡的經歷教導我,
若常浸在與神密實相交的關係中,
以致我的魂體不僅不成阻力反成助力!
其實有時在領受異夢異象的當下,
聖靈就已成就了祂定意要成就的!

我真盼望這不再是神在我身上偶一才能為之的神蹟,
乃成為常態性的親密關係反射!
神在淬煉我的當下,
我要是能夠靈裡清亮的知道,
那就是聖靈在成就我這禱告的話,
我想我就更能真誠且自然地說~
然而不要照我的意思,乃是照主的意思了!
願我們都被主吸引、聖靈充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