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5日 星期日

尋得真我

你說炭火好像熄了,
不再像從前可笑嘻嘻面對一切!
對明天有絕望感….

我也有過類似經歷喔!
當時的確感覺很不好;
不過,
現在回首來時路,
卻必須說感謝上帝讓我經歷那段淚汗交織剝洋蔥的日子!
如果不是它,
或許我一生會看似平和;
卻是部分心死;
看似快樂,卻是部分膚淺;
看似充滿活力,卻是部分人工失憶;
看似熱心助人,卻是部分自我補償;
這些深藏我心卻不為人知,
甚至不為己知的自我迷失、出賣,
帶來的是~我找不到自己了!

主一面剝我,一面醫治我!
痛!
但我找到了真的我!
我會為你禱告,
讓看似不美的現況
也成為天父引你回家找到自己的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