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6日 星期一

愛的考驗

奇妙的很,
昨天回家的路上,
我的思緒突然像被水洗過一般,
之前還牽腸掛肚的人事種種,
就彷彿一下子被神從我心上挪走了!
祂把負擔拿走了,不要我插手了!

更特別的是,
我不僅有種輕省感,
而且還有一絲被主喜悅的甜蜜感!
我只能作一種解讀,
其實神萬事都能做,
祂並不需要我的策略、計畫、熱心,
但祂卻在其中樂見我們通過愛的考驗!

今晨五點多醒來躺在床上,
突然腦海中出現神對撒母耳說~
你還要為他悲哀到幾時呢?!
我想神是要徹底釋放我!
因祂深知我的軟弱,
我心底深處常覺一股對神的虧欠感,
因為覺得神所託付我,
用福音生養的屬靈孩子,
我還沒看守好,
沒完成神所託付的,
而自責!
但神在今晨卻提醒我
~揀選在祂,但祂的揀選卻仍不能越過人的選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