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4日 星期二

新路

昨天主日是個全新的經歷,
聖靈似乎在帶我走新路,
這次的信息我幾乎不被允許像以前一樣準備講章,
只被准許看相關經節兩遍…

週六夜裡我突然喉嚨腫痛,
一夜半睡半醒,但並不疲累,
最奇妙的是,
深夜半夢半醒間,
我感到聖靈在告訴我,
讓我喉嚨痛是不要我厚話,
祂不要我“講道”,
“祂自己要跟祂的孩子說話”,

早晨起來決定把原本打算準備好要用的投影片和想講的內容全都放棄,
聖靈要我除了單純分享聖經外,
居然是分享我的異夢…

會前禱告會我就已被聖靈充滿,
和一群大專的孩子感動哭的淅哩嘩啦…
異象中見到主耶穌有點小心奕奕地站在教會大門口,
欣喜又甜蜜的說:這個地方歡迎我!
感覺祂在遠處等待許久…
在講台上,
我彷彿看著一個不是自己的我,
時間根本如飛,
天父的心充滿在整個會堂裡…
祂要我們自潔,因祂要進來同住!
不是想脫去舊人,乃是想穿上新人,
因為實在被我們癡情的主感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