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3日 星期一

恩典中謙卑

知道你最近因照顧新生寶寶心中有些牽掛…
我這位過來人媽媽想跟你分享點經驗…
懷第一胎女兒時,我盡心盡力朝餵母奶努力,
但女兒出生後,我的母奶卻少的可憐,
用盡方法依舊沒輒,
月子第十天,
我嚴重妊辰中毒高燒不退,
大量抗生素使餵母奶更無望…
懷了第二胎雙胞胎兒子時,
我磨拳擦掌依舊渴望餵母奶,
這回更乾脆,小兄弟倆噸位太大,
導致我荷爾蒙失調,直接妊辰中毒,
我的努力和渴望再度落空…
看來很失落的遭遇,
但卻教我一個重要的功課:在恩典中謙卑!
這為我造就一個美好的特質:在主面前不囉唆!

喬治慕勒老年時有人問他
怕不怕死亡的那一刻,

他回說不怕,
因為相信上帝到了那個時候就會給那時需要的恩典…
我媽媽常說一句北方諺語“福是人享的,罪是人受的”,
是福、是罪,
端看這人怎麼看待面對它…

我真的很希望我的孩子是喝母奶長大的幸福寶寶,
但,
神沒給這恩典…
那我就確信神給了他們喝牛奶,
也同樣健康美好的恩典,
既都是從神而來的恩典,
就不會缺憾更不會瑕疵…
我從一個努力讓孩子有母奶喝的捍衛健康媽媽,
轉而成為一個努力讓孩子擁有敬虔輕鬆的健康媽媽…
若問我想不想給孩子喝母奶,
答案仍是肯定的,
但若問我遺不遺憾,
答案卻是不會…
因為在主所賜給我當下那個時刻的恩典裡,
我盡心盡力和孩子一同領受也享用了…
至於祂沒給我的,
祂以自己來代替!
你的孩子是蒙福的應許寶寶,
願你享受這時刻的恩典所帶來的安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