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3日 星期一

悸動

實在忍不住,一定要速速告訴你…
今晚當你開始描述你寫論文的進度時,
你一開口,
我的靈裡產生一個奇特的變化~激動、興奮、喜悅
(你的論文應該不會令我有這種心情吧^^)
一時我不確定發生了什麼,
過了約莫一分鐘,
終於明白,
那是父神看著你就愛你的心…

這種感覺持續了約莫有十分鐘,
而且是持續加溫喔,
過程中我還必須努力按捺自己
別對著你傻笑呢…

我彷彿聽到父神用驕傲的口吻對我說
這是我的愛子,我所喜悅的,我信的過他"

我懷著敬畏感動,並於有榮焉的心情,
報告你這天上而來為父的肯定與讚賞…
向阿爸大大張口吧,
看來祂非常非常渴望大大用祂自己來充滿你…
懷著期待來到祂面前,
我想祂一定很希望有一天,
祂這個心情可以直接讓你自己感受到,
這悸動將吸引許多真兒子回父懷裡…
真是為你高興,
也為父神開心…
小信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