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1日 星期六

期待

祈求父神在這段不容易的日子,
格外保守看顧您們,
祝您們靈與魂與身體都興旺!

金和銀我都沒有,
只把我所有的給您們,
我奉耶穌基督的名宣告,
您們心底深處所願的都蒙應允成就!

多麼期待您們更多的認識這位真的好愛我們的父神,

您們就知道祂真是美善,
且值得完全信任的父神,
藉著信心,
您們就可得著並享受一切祂為您們準備的豐盛了…
信道是從聽道而來的,
有了神的話又照著去信、去行的,真是有福的…
祂一直樂意並且等候要施恩給我們,
但卻又不能違反我們的自由意志,
因為除非我們願意並允許,
祂就不能做任何事在我們身上…
但若沒有對祂的信任,
我們又怎麼會放心和允許一位陌生的神
進入我們的生命和生活來影響我們呢?


在我一生中,
最感恩的事就是,
在我還是個孩子時,
就認識了神,
否則以我多憂多疑的個性,
應該蠻難相信一位看不見的神…
然而,一路走來,
我的生命被祂更新、人生被祂翻轉,
以後我將慢慢與您們分享…
期待能藉我的見證,
祝福您們找著生命的源頭和意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