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6日 星期一

主為我們死,我們為祂活!

我曾有幾次開車經過偶像出巡隊伍時,
無法抑止地在車內放聲大哭的經驗!
眼淚中有著我裡面的耶穌”看了他們就憐憫他們”的慈心;
但更多的是不甘心的憤怒,
是從神來如火的義怒!

我感到整個人幾乎快爆掉了,
因靈裡面接收到的神聖情緒,
是如此強烈,
強烈到我無法控制自己的情緒哭到不行!
我才有一點點瞭解為何我們的主能夠耐得住,
身處世上、無人了解、孓然一身的孤獨;
又為何能承受得住在十架上靈魂體死的煎熬!
因為祂~
看到祂所愛的人被擄被殺被毀的模樣,憤怒、不甘、心疼到超越了肉身的約束!
看來我也是被主的靈激動了,
我心澎湃,
祈願我們天天都被聖靈充滿,
主為我們死,我們為祂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