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6日 星期一

再次站穩

不管我們看或聽到了什麼?
只管記住~
我們只能把"自己的"眼、耳、口、心,獻上當作活祭,
而無法獻別人的,
更不能僭越的去審判(我們在分別善惡樹下偷來的),
因審判在乎耶和華,祂不會向我們要那部分;
但憐憫是向審判誇勝,祂會向我們要這部分!
因我們都被神憐憫!

因也曾經歷過,
所以你所描述的掙扎,
我約略能懂!
記得我們初相識在為你禱告時,
神就要我告訴你,
你是討祂喜悅的人!
相信神在等候明白祂心的兒女,
祂看重的迥異於我們看重的是非對錯曲直…
祂看重的是有沒有真的明白祂的?
真的尋求祂的?
每當我疲累於處理不必要的內力耗損,
而想一逃了之時,
總會想到主耶穌身處惡臭薰天的世人中~
永遠堅持看到了我們,就憐憫我們!

我就再次如同你的心情,
羞愧卻也光榮的,
再次站穩了,
不看自己,不看人,單單看神,
單單確信神要透過一個連自己都曾看自己是渣滓是廢物的我,
來成就極大美好的和好之事!
就著我們知道和感受的,
我們或許真的根本還不知道神有多愛我們!
愛神愛人!
主居首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