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4日 星期二

活出主愛

有一個奇特的感動,
就是把你曾發給我,
而我一直捨不得刪掉的一則簡訊發還給你,
覺得父神要把祂對你說過的話在,
你現今的生命景況中再說一次,
為要鼓勵堅立祂心愛的女兒

《..這陣子神常用林前
[若有人在基督裡,他就是新造的人,
舊事已過,一切都變成新的了...
]

來安慰我,給我眼光!
可是我昨天吃飯時看好消息主日學才發現,
其實這是神鼓勵我改變...
那個牧師說基督徒要做光跟鹽,
是要藉著我們內在跟神和好,帶出生命的改變,
這樣才能吸引人來靠近神...
就像當初我因著你,
而被神吸引一般.
(生命裡沒有神的式樣,還跟別人說神很好,是沒辦法吸引人的)
我作了一個決定,
我不能用被害者的心態過我得勝者的生活.
我的一些負面想法才是真正阻礙我得勝的撒旦謊言!
求神幫助我釘死老我在十字架上,
而不是只想叫神救我,把對方釘十架@@
希望我能再活出主的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