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6日 星期一

小低谷

只有經過掙扎、衝突、受苦、破碎,
真知自己本該如渣滓廢物死在罪惡過犯中的人,
才能稍許明白那種讓人自慚形穢,
卻又死巴著不能放手的上癮之愛!
主角不是我,是受苦、受冤屈、又死了的主!
為要我這本該死的罪囚佔盡了好處的活著!

最近得到一個小手圈,
上面刻著~”祂為我死,我為祂活!”
別說你覺得不配,
連我自己聽到聖靈感動我說出的話,
都有自殘形穢之感!
但這是我最深的心願,相信也是你的!
聽說神在你家中奇妙作為真開心!
相信那只是開始!

另想談一下你參加完特會的惆悵感,
我想那是正常反應,
高峰之後接著自然是山谷,
一則因我們的肉身是較弱、易感的部分,
當靈裡high過之後,
肉身就需要休息,
否則不免落入不必要的試探!
一則因神知道我們的極限,
現今我們尚無法脫離肉身活著,
屬靈高峰後,
神常會設計一個小低谷,
給我們躺臥安歇,
保護我們不至自以為屬靈熱心,
實則落入不節制、不被約束的陷阱,
因過了頭而burn out!

停止評判自己吧,
即使是跟上個階段的自己比;
只管安歇在當下神為你預備的青草地溪水旁,
退到野地,與主,歇一歇!
若沒有甘心安於平淡日子的波阿斯、拿俄米與路得,
就不會有合神心意的大衛及榮耀的彌賽亞從猶大而出!
你剛才打完一場屬靈的硬仗,
要准許神安排的休息
降臨你的靈魂體,
否則你將無法承受下一場戰役,
更別提承接下一片應許之地了!
要休息,要知道,祂才是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