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3日 星期一

花開了

你說神要你告訴我
“花開了,信祂的人必有神蹟奇事隨著他們!”
我對神簡直是五體投地!

前天慶生,
我許的第一個願就是今年開始,
神蹟奇事隨著我…
對我而言,
跟隨主已從太美到太炫了…
最近有一點體會啥是不能淌的水、卻是可以洑的河…
它跟無能為力雙手一攤啥也不能做有一點不同,
倒和小北鼻躺在母親懷裡有點相似,
以前不明白聖經為什麼要用斷了奶的嬰孩來形容,
因我心想這個世上,
有誰會記得和知道斷奶後的滋味?
既然無從察證,
又怎能分享?
而且躺在母親懷裡喝奶的嬰兒會很滿足,
這可理解,
但,
斷奶不是應該會很失落嗎?
如今有一絲了解,
那個滿足的胸懷已經深深銘刻,
不再需要有形質的供應、存在,
那是一種徹底滿足透了的安全感所帶來的平和穩當…
說穿了就是一個有安全感的孩子、一個幸福滿足的新婦的特質,
其勢不可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