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6日 星期一

中保

在基督裡,
在聖靈大光中,
我實在沒有任何理由,
沒有任何資格,
也沒有任何選擇權
去評斷我喜不喜歡或愛不愛任何神所造、所愛的人!
(雖然常因軟弱而行不出來!)

因我清楚知道~
我們是一樣的!
若我對他人作下任何負面評斷時,
我心就不能享安息,
因我對人的審判提醒了神,
原本受審該死的是我!
以至我就無法享受神赦罪之恩帶來的聖靈之樂!

你若因自覺對我不當的態度言談而需要得到來自我的饒恕的話
(其實我仍不清楚你為何需要我饒恕,因我並沒感覺被你冒犯)
但若你需要,
我現在篤定告訴你,
主耶穌已成為你我的中保,
祂如何完全不紀念過往的饒恕了我,
並且看待我、愛我就如同我完全沒有犯罪一般;
從基督裡,
你我就得著了同樣的特權和能力去饒恕人!
多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