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9日 星期四

練武

謝謝你的分享,我真是為你高興啊!
禁食結束了嗎?
我可以為你守望!

以前我以為禁食是一種犧牲的獻祭
(當然從”作什麼都從心裡作像是給主作的”這個角度來看,它仍是”獻祭”啦)
所以,
我一直把自己的禁食視為自己是被動的角色,
一肚餓難耐,就勉勵自己是在為主受苦
(老實說,我這啦啦隊策略挺失敗且又不人道的,
因越自我勉勵就越餓,也越覺得自己只剩下”用力忍耐”)

但隨著明白真理越多,
被主修剪越多,
終於有點明白,
禁食乃是神”已經”交付我的屬靈白朗寧手槍、衝鋒槍、手榴彈、大寶劍、小匕首…
只要我主動去練,
就是我的,
且威力無法預測!
這對從小愛看武俠警匪的我來說,
可真是個大發現哪!
為了練武功學武器而挨餓,
就變得感覺很不一樣了!
與同為神國俠女的你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