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5日 星期三

不再一樣

我今天特別開心,
因為和之前陪伴多年的姊妹有很美好的分享時光!
看著她滿足喜樂的笑臉,
心中對主充滿了敬畏感恩…
多年前,
這位在婚姻中傷透了心的姊妹絕望地來找我,
我把耶穌介紹給她,並陪她同走了多年…
印象最深刻的是,
最初的幾年
主並沒有照著她的期待明顯地改變她的丈夫,

反倒是這位姊妹在過程中,
因著越來越追求並實踐真理,而不再一樣…
其中好幾次我被她對丈夫鍥而不捨的愛感動,
問她怎麼做到的,
她說這絕不是她,
是主改變了她,
給了她源源不絕,從天上而來的愛,
使她每次看到應該一看就令她厭惡並生氣的丈夫,
她的裡面竟會湧流出一股超越卑微人性的愛,
去愛她那不可愛的丈夫…

神的道路真的不同於人,
祂的意念總高過人的意念,
看起來是她不斷吃虧吞忍,
但神卻供應她夠用的恩典與喜樂平安,
她的丈夫在她生命的更新中看到了上帝的奇妙大能,
多年之後也信主了,
如今他們的婚姻在主奇妙的交換下煥然一新,
不僅自己享受了,
還能成為許多人的祝福!

我們所信的這位偉大奇妙神真的了解並在意我們,
甚至祂渴望我們經歷祂的奇妙,
活出一個自由的人生!
願您能全數支取祂的美意!
只要跟主說我要、我願意!
然後,
決定付代價一步一腳印地跟隨祂的腳蹤行,
您會看到,
您也不再一樣,
而一個不再一樣的您,
必定會有一個永遠不再一樣的關係與人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