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1日 星期六

戰友來函之〝睜眼看篇〞

好個“睜眼看笑臉幫助我們的神”!
這是我最近的禱告和操練,
聽到復興、地土會掉淚,
為人代禱會領受對方的內裡、
有時只是像孩子般號啕大哭、
有時委屈流淚,
大部份我都不知原因,
沒有自己的情緒在內!

剛開始因著別人的眼光或關心的詢問,
我跟神要一個“穩定優雅”(哈哈)的敬拜,
至少在慕道友身上是有說服力的,
但後來我順服在聖靈中,
放棄自己的主張偏好,
求主激動我,
我怎麼想、怎麼說,
別人聽得懂不懂我的話不重要,

求主親自說話,
我讓祂帶領我禱告,
我常常在敬拜中享受寶座前的安息,
和祂生命中的豐盛!
也因此祂帶領我聽見、
看見感受到祂心裡對靈魂的負擔、憂傷,
是祂愛!
是祂知那人的空缺!
是祂心疼那被石心禁錮,
那喊不出的痛,
那茫然、那無助,
多少時候我對這生命是沒感覺
甚至有我自己的評斷在裡面,

但神一次次帶我以祂的角度看,
只是我最近需要擴大我的信心,
神的豐盛和甜美不是單單在閉眼的敬拜中,
不是只有在內室的相親裡!

我願操練睜眼敬拜、
睜眼宣告、
因我要睜眼看見那笑臉幫助我的神!
因而我必得以在遍地“看見”耶和華的榮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