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5日 星期三

戰略

一路上亦步亦趨跟隨聖靈學習屬靈爭戰,
眨眼十多年過去…
猶記初入門時風聲鶴唳,
一點風吹草動就感到自己被敵軍包抄
完蛋了、絕了指望…


在聖靈耐心教導下,
漸漸摸索出些訣竅,
才知那些爭戰過程中把我嚇得半死,
幾乎想打退堂鼓的事件和現象,
原來是撒旦藉著我過去的
經驗、記憶、習慣、想像
所佈下的煙幕彈火箭炮…

牠要測試哪種對我奏效,
一旦我對其中任何一樣表現出
擔憂、害怕、憤怒、傷心、緊張…

牠就會加強這部份攻勢,
直到我因此怯步撤退!

當我意識撒旦這個計倆後,
聖靈教我一個撇步,
就是“作出讓撒旦看不懂的反應”,
當牠用對你的認識所推測研發的攻勢攻擊你時,
若牠預期你會害怕而撤退,
你卻按捺著舊人的害怕感抵死不退;
牠預期你會哭著跑開,
你卻邊流淚邊大聲讚美神…
當你用屬靈人參透萬事的眼光站穩了作出反應時,
牠就因著無法看透你而亂了陣腳,
或許一時牠會更加狂亂的增強攻勢,
但至終,
牠會因著戰略不僅無效
反而給你機會讚美神而敗陣下來,

這時就是你從陰間奪回擄物(靈魂)的時機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