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6日 星期一

管教的恩手

我的怪病在昨天傍晚冒了好多冷汗之後不藥而癒了!
它來的猛,去的也快!
它根本不是病,
是神管教的手,
不捨但又必須地輕輕放在我的身上~
一個好想順服祂、愛祂,
但有時憨傻到分不清是牛車烏撒、還是扛抬祭司的孩子!
全部放手,是神給的指令!

我已用力服事了一段時間了,
因為我只放了我覺得該放的、和可以放的,
但神說全部,
否則和不放是沒差別的!
因為那些我沒放手的部分,
它們看起來是如此的正確、也於人有益,
所以我放不開,也不忍心放開!
乃至神用不至死的權杖放在我身上…..
唉,真是小小無知騾馬,
不過,
還好神還是覺得我很可愛!
謝謝你們的禱告守望,對我實在是太重要的保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