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3日 星期一

勝利的角聲

親愛禱告勇士,
首先代表我先生向您致十二萬分謝意,深深一鞠躬!
不論您以何種方式表達肢體之愛,
甚至是默默禱告,
我們夫妻倆都在聖靈裡全數收到了,
您的厚愛使我們心被恩感歌頌神!

看著先生身體受苦心疼不捨,
但稀奇的是,
裡面卻真實享受著出人意外的平安,
甚至靈裡有種於有榮焉的興奮感!
昨天兵慌馬亂無暇整理,
今天對整個意外事件有較清楚了解,
發現這是千真萬確的爭戰…
勘驗現場的警察認為一定是有大型車猛力追撞才會造成車禍現場深且短的瞬間改道煞車痕,
但我先生卻清楚知道,
他是先聽到一個微小的聲音恐嚇地跟他說"如果這個時候,煞車失靈呢?"
然後,
他本能地就去握煞車,
在同時突然機車龍頭被外力一擺,
接著就猛力衝撞翻覆向路旁大排水溝…
看來惡者真的很怕我們得著神應許賜我們的豐盛恩典…
先前訊息中提及在睡夢中神三次喚醒我,
告訴我三句話:
1我以福音生了你們
2爭戰終必得勝
3我以豐盛的恩典賜給你們!

祂預先用話安慰、鼓勵、堅定了我們!
深信這連串的疾病和意外,
於不信主的人是不幸是痛苦,
但於我們卻是勝利的角聲、信心的巴掌雲!
何其榮耀與我親愛的勇士夥伴一起盼望等候那一刻的來臨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