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3日 星期六

那1分

一定為你們禱告!

跟你分享我的經歷~
我先生博士論文遇到關卡的那段時間,
我倆常低氣壓,且常情緒不佳…

記得有天晚上
我們不歡而散,
我走到另個房間去禱告(去跟神告狀訴苦),
就在我滿腹委屈理直氣壯的向神數落著丈夫的不是時…

我聽到聖靈微小聲音對我說
“你心裡若注重罪孽,我必不聽”
硬頸如我,居然頂回去說
"百分之一百都是他的錯,我何錯之有?”
聖靈說
"即使百分之九十九都是他的錯,
那是他跟我的事,
我只跟你要那一分,
因那是你跟我的事”
我十分不解也不服的回問
"哪一分?"
聖靈說
“你不願跟丈夫和好的那一分”
霎時我蒙光照羞愧降服…

願你速得安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