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8日 星期日

吹角

我只能向你或任何神託付我的人負責,
而無一點資格或能耐為任何人負責…
我做了神要我做的、說了神要我說的…
選擇和做決定怎麼走的人是你們自己…
當然為生命負責的也是你們自己!

千萬別以為我站在已得著了、完全了的超然立場向你批評指正、發號施令…
我跟你一樣乃是奮力、竭力、努力、全力想脫去纏累我的罪,
渴望進入真安息真自由,以至能夠心無旁騖向著標竿直跑…

我拒絕在任何人的生命中扮演一個沒血、沒淚、沒感覺、沒感情的冷酷鞭策者,
那不是我或任何一個能夠承受的…
但不知為何,有時我向你忠心吹角,
期盼你突破往前向上時,
從你的反應卻彷彿嗅到自己滿手血腥…

恕我也說句實話(很不想講)
在我扮演吹角者時,
我並不覺得你把我當成一個愛你的保護,
反覺得反射出你心目中對權柄的防衛感,
也許你可以從自己的反應中找到線索,
走上更真實的醫治之路!
衷心盼祝福你在主裡走得穩快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