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7日 星期六

靈界有名!

我會持續為你禱告,求神顯明祂在你生命中獨特的計畫帶領!
在等候的功課上神曾教導我,
等候不是停下來什麼都不做,
而是站在原地忠心做原本在做的…
然後祈求、等候神
為我們行進中的船轉舵!
"我倚靠神必不懼怕,人能把我怎麼樣呢?!
神啊,我向你所許的願在身上,要將感謝祭獻給你…
因為你救我的命脫離死亡,你豈不是救護我的腳不跌倒,使我在生命光中行在神面前麼?!"
我呼求神堅固你的心和眼、保守你的耳,
使你不論遭遇如何,
總認定主,
這是難度和層次最高的敬拜,
整本聖經中,接獲這邀約的真的不多,
因這個服事十足挑戰了人性和世界,
但在靈界卻是超越其它形勢的敬拜!
榮耀啊,
受苦、困惑中的堅信…
我一直確信
你在靈界是有名的,
不在乎你做了什麼,
乃在乎你認定你所信的,
沒有人想受苦,
但卻都想得榮耀,
而到底誰會
在其中得著了這永恆中的渴望呢?!
你所交付的,主必為你持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