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3日 星期六

密室

如果這種想獨處卻總事與願違的拉扯狀況常常發生的話,
那我要大大恭喜你囉,
因為那表示神動了善工,
想要在你裡面造作一個不受魂體牽制,
也不被外在環境影響的真自由、真安息!

你現在感受到的拉扯,
就是祭壇上的祭物,
你的願意和信心就是柴,
當有了祭物有了柴,
天火就會降下來點燃柴火焚燒祭物,
想想看,
ㄧ顆著了天火的心,
豈會再容易疲倦、計較、冷淡、厭煩嗎?

那時,
你就會發現自己進入另一層自由與安息,
那就是希伯來書中所說另有ㄧ安息日的安息,
那是種不論你身處多麼吵雜紛亂的環境,
也不管你的手腳多麼忙碌的做著走著,
你裡面就是有一個世界奪不走的密室,
那是隨時隨事隨處都只有你和主獨處的祕密花園!

這是我用生命證實過的,
當我每次服事時,
不論一對一、或是站在講台上,
我裡面那個專屬主和我的密室,
總是不受影響的供應著我靈裡渴望獨處的需要,
我真的覺得這是神在向你發出的邀請記號,
這時你要做ㄧ個決定,
是否願意回應聖靈的邀約,
如果答案是是的,
那你就要有心理準備,
因為會有一段蠻痛苦的蛻變過程喔!
鼓勵跟神做一個願意的禱告回應祂,
包括你表達願意付上這個被拉扯剝皮的代價,
我會為你禱告,
也很開心的樂見其成,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