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2日 星期五

外院

你因讀羅馬書有所領受,真為你高興,
相信你的順服與渴慕將領你進入神奧秘的水深之處!
突然有感動與你分享些心得!

聖經明確的說~
祈求就得著、尋找就尋見、叩門就開門!
過去誤以為那是對未信主之人得救的邀約,
深究才知那是一個新郎新婦親密關係的邀請,
但我卻仍常只流連享受於知識或神蹟的外院
而誤以為已見了神的榮面…
主清楚明示
有了祂的話、又遵行的,就是愛祂,
但我卻常腦袋和口中充滿高來高去的屬靈道理,
卻輕看了一點一滴捨己澆灌而得的聖靈九果…
主告訴雅各井邊撒瑪利亞婦人~
如今拜父的要用心靈(spirit)和誠實(truth),
但多少時候,
我只准許上帝
在我理性認知與情感經歷的狹小空間中向我顯現?
一旦當我不了解、不喜歡時,
就隨時以肉體的好惡真神假拜起來!
與你共勉
更真識主、更深愛主、更緊跟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