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3日 星期六

選擇鈕

我祈求父神在萬事上開你的眼
(包括看來很糟很悶的事)
使你有屬天智慧,
看了就明白連這事也是出於祂!
潔淨你的心思,使你有孩子的心,
單純的信任這事也包含在為要叫你得益處的萬事中!

忍不住又想講個自己的經歷來為你加油打氣一下~
有一次我覺得自己把神託付我的人和事搞砸了,
正在極度沮喪挫敗時,
卻清楚聽見聖靈微小又俏皮的對我說
“沒關係,孩子,考試現在才開始!”
那次受教一生受益!

原來,
神看重的根本就不是我看重的成敗得失
(任何我抓住的服事、呼召、使命、責任…)
祂看重的是~
祂心愛的孩子在這些祂精心設計的訓練場上
是否學會了真明白祂、真單單尋求祂?
(如當初委任亞當夏娃管理的伊甸園)
以至得以貼近祂胸懷、聽見祂心聲,
如同馬利亞與使徒約翰的上上之選!

原來啊原來,
祂仍舊在永恆中等祂的孩子在生命樹和分別善惡樹之間~
“選擇祂”!
在這等真兒子回家的永恆大業一事上,
父神是很執著的,
祂捨得砸下巨額投資,
再偉大的事工計畫倒了、砸了,
若能換得神的孩子學會了選擇彼此恩慈相愛,
我確信父神連眼睛都不會眨一下的!

你的期待落空多大、對方的不滿多深,
就代表著你們共有一個又大又深的杯,
至於它會停留在苦杯還是將進階為福杯,
我想就看你們中間有沒有出現一個真尋求、真明白的孩子,
按下那個中止血氣、開啟聖靈的選擇鈕!
在主裡真誠祝福所有在其中經練的人
都同得益處、福杯滿溢;
父神笑臉重現,你們以神為樂!
也許父神也正試著對你說“沒關係,孩子,考試現在才開始”!
願你的眼睛耳朵是有福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