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3日 星期六

祭壇角

窮我們一生都在藉神的愛與大能
衝破各式各樣、各階段的框框!
除非見主面,
否則不可能有哪一天我們的框框“已經”突破了…

我倆說的似乎有點擦肩而過…
你說的那階段我確信你早已過關了…
你對自己“是否屬靈”好像有著完全自己的一把尺、一套評估標準,有點兒矯枉過正…
你說的那個從"肉體"進入"屬靈"的階段性功課,過去這幾年你一直很認真的學…
現在是你重回那個你曾失落、甚至跌倒的地方驗證所學所活的時候了…
早想跟你說,只是最近你在服事上對自己苛責的反應,促使我快些付諸行動而已…

我過去曾有段時間拼命死巴著前一個祭壇角不願離去,
因我覺得自己在這座壇上獻的還不夠好到足以有資格去築下個壇…
直到聖靈光照再光照、勸了再勸,
才恍然明白,
根本沒有"夠好"到可以過關的那麼一天…
那種心態仍是分別善惡樹下那自比為神的該死驕傲心態!

停止評估自己吧…
你可以更自由些,
過去的那些失敗錯誤,實在該放它們走了,
過與不及都是往前直奔的纏累喔!
願我們真明白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