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1日 星期四

珍惜有你!

今早特別想念你!
今天是我一週禁食的最後一天,
這其間常常會回想起所有神量給我,成全我生命的人,
你,就是其中之一!
要照我們本相接納欣賞,實在只有神才能做到!
與你一路走來,
我們其實已在父神慈手的捏塑下,
你泥中有我,我泥中有你了!
多麼奇妙又體恤的安排!
沒有矯情的完美演出,
也沒有歇斯底里的誇張呼喊,
更沒有聲淚俱下的柔情攻勢!
主耶穌,神的兒子;
就自我設限於時空裡,
耐心靜靜的等候一個個的浪子”自己醒悟過來”!

我想真的就是這種充滿尊重與了解的超然之愛,
使你我如此受自然限制和受肉身牽絆的神的孩子,
終於在彼此的加油聲中,一起找著了回家的路!
感謝父神!珍惜有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