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3日 星期六

屬靈明白人

謝謝你清楚也絕斷的為這次魔鬼企圖製造的模糊灰色地帶畫下終止線!
我想這次的經歷對我們而言都是學習,
學習對神更絕對的順服,學習對彼此更委身的信任,
學習對魔鬼更徹底的厭惡與拒絕,
或許在情感上
你對當你有需要時沒人伸出援手這點仍是有點困惑的。

以下不是為任何人辯白,
只是希望我們在其中經練過的人都學作屬靈的明白人!

詩篇上說神在尋找是否有真的明白的,
有真的尋找祂的人,
我期待我們在其中!!!

記得在帶你查經時
曾舉過一個神教導我何為真愛、
何為好鄰舍的例子!
神教導我~
若一個人老是掉進同一個坑裡,
老是被同一顆大石頭絆跌的鼻青臉腫,
若我下到坑裡救他千遍
跑到石旁扶他萬遍,
充其量我交代的是我的良心,
愛的是自己在神面前的清潔,
而非真愛這人!
因為千遍萬遍的好行為中,
我的服事與付出
並未幫助這人學會認清坑洞、石頭
而不再掉落絆跌!
在永生神的眼中,
他真正需要的
不是今生肉身不棄不捨的陪伴幫助,
乃是清醒過來.穿上衣服
有尊嚴的坐在耶穌腳前領受永生之道!

我們就好像一個戲劇團隊,
只有神知道每個階段誰該出場,
才會各按其時成為美好的做成祂的善工。

講這麼一大堆,
不是說個黑白是非對錯曲直,
因為神曾告訴我,
這些祂不感興趣,也非祂所看重,
祂一直在我們當中找一個美,
這個美的禮物
只有那些有了祂的話又去遵行的人
才有可能送給祂!
而其中魔鬼千萬年以來不變卻又極奏效的方法就是~
讓我們膠著於在分別善惡樹下跟神爭論對錯是非,
以至忽略了
把"分別善惡權"交還給神,
才是真的有了祂的話,
接下來遵循的才有可能真的是〝祂眼中的〞善吧!
難就難在我們有感覺、有想法、有計畫、有經驗,
要全然像個啥都沒有,
不會分辨左右手的孩子一般放棄分別權,
談何容易???
這就是魔鬼一向可以插針之處!!!

當這個階段,
你我的情感不捨、熱情俠義、良心責任,
都起來大聲分析著、堅持著我們各自分別出的善惡果的話,
那麼父神這位真正的大導演就無法指派那位此時該出場的人出場咯!
在這當中你我若能夠不自以為是、莽撞衝上場,
就可以成為聖靈合用的團隊一員了! 
  
願你我真明白真尋求真尊重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