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2日 星期五

對魔鬼說"休想"

魔鬼無所不用其極的想篩掉我們、離間我們,
別中牠的詭計…
雖然我在福音上生養了你,
但,我不是神…
我的言語、行動、作為都不能超過神的指引…
若是我對你的情感回應
讓你不滿足不舒服不了解的話,
請選擇相信我真的只是順服了神目前的安排…
記得那天你跟我談到和另一位姊妹完全和好的事嗎?
我想,當初她一定也曾有類似於你現在的心情吧…
她花了兩年,今天明白了…
相信嗎?
有時放手甚至需要更大的愛與勇氣呢…
我不怕你誤會,但會心疼你,
不願看到你多受苦、繞遠路…

在教會中數十年,
我看了太多令我扼腕的故事,
都是因為逃不過魔鬼最原始的計謀~
在人與神、人與人中間挑撥離間!
我當然愛你!
但神沒要我動、也沒給我話,
我就必須安靜!
希望你分開看清楚,了解我心,
拒煮大鍋菜!
奔走天路至今,多有中計退去的,
我要一路全程有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