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3日 星期六

關燈

好開心收到你的消息與問候!
最近忙的連靜下來發簡訊的時間都成奢望,
在不習慣中學習順服與安息!

我相信父神透過許多事奉大大擴張了你,
因你有一顆單純願意的心,
將來回首時,
你一定會驚訝的發現自己成了何等樣的人,
想到就為你高興感恩!

同時我也祈求主在你的身體健康上顯出恩待你的憑據,
十多年前祂如何神蹟般地轉化了我的體質
(我以前常頭痛、牙痛、胃痛、風濕痛外加無名燒、
還有莫名的憂鬱沮喪低潮…反正真的像個十足的東亞病夫)
願主就加倍地成就在你身上,
在人不能在神凡事都能,
而且祂一定非常樂意做成!

至於金融風暴,
我看除了巴菲特先生這些人物,
大概很少有人能免於被捲入吧^*~
在金錢的安全感上,
從十年前開始,
神就階段性的磨煉並破碎我,
因我是從一個很貧窮的家庭長大的孩子,
偏偏神又在我裡面放了一顆慷慨又雞婆的心…
當貧窮遇上了給予,
其中真的是好大的落差和拉扯!

以人的想法,
解決之道應是神大大的在物質上供應我,
使我有足夠的能力給予…
然而,神卻常常把我帶進匱乏的曠野中,
給我機會一再地去面對自己內裡深處的貧窮感、恐懼感,
因為衪是最有智慧的父親,
衪知道若要教會一個孩子不怕黑,
唯有把燈關了,
使他置身黑暗中,
當然,每次都有祂與我一起面對…

曾有一次,
準備領錢買菜煮東西給學生吃,
卻赫然發現提款機的銀幕上出現三千多的數字,
而那時才是月中哪,
一家五口要吃要喝啊...
呆站在提款機前掙扎許久;
也曾經歷幾個月沒錢買菜,
只能用信用卡買冷凍水餃吃的日子;
更曾沒錢給孩子繳營養午餐費,
直到我學會困境中讚美,
在繳費期限的最後一天晚上,
提款機的螢幕上出現我所需用一塊錢不差的數字…
我相信,
這些都是祂為了要我從世界中被分別出來
得真自由真富足的愛所苦心策劃的!
讓我們一起學習貧賤富足都信任神吧,
以至得到勝過世界的秘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