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3日 星期六

雙手舉起

就這麼決定了!
在敵前,
向神把雙手舉起來,
這實在是最自曝己短、最冒險的姿勢…
但,
撒旦這回可又看不懂了…
如同兩千多年前的不懂…
那次只有一個耶穌向神舉起雙手,
用最卑微軟弱的方式,
全面得勝…
這次,
則是一批批、一群群用這唯有天國才配擁有的謙卑順服的得勝姿勢,
湧進父懷,進入榮耀!
等著看吧!
真的好想哭…是感動吧,更是想家吧!

記得嗎?
你曾領受一個異象:
一大群送葬的女人男人,
心焦掉了.爆掉了,
然後新天新地出現!
我相信這翻轉將同時在教會和世界發生!
new order-new world!

我的怕就在這過程中,
怕自己天然人感情用事、
怕自己假謙卑真驕傲、
怕自己假謹慎真膽怯…
我討厭成為檯面人物,
尤其明明自己多麼不想要這個多少人喜歡的高位和權勢…
也許就因這些並非我們所愛,
所以也就不至成為我們的網羅,
主就用它作為替我們特地量身打造的黃金十字架素材吧,
炫眼但沉重…雙手舉起…

畢竟客西馬園中我已求問過:
若是可行,是否可把這杯挪去…
但事實告訴我,如今的我只當說:
然而,照你的意思,別照我的意思!
連豪氣也不敢再說有,
因我其實仍怕、仍不喜歡,
甚至也逃過…
所以,
它叫十字架!
連保羅大哥都說它有討厭之處,
連我主耶穌都期望逃離這杯…

決定再傻一點,
背起,噤聲,
看著前面的身影,
往前走!
我們一起好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