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1日 星期四

爬坡路

恩典講的不是叫人鬆懈、沒紀律,
反而是渴望不減、更加積極的追尋神,
擴張祂在你裡面的寬度、高度、廣度、深度,
更多面多角的被神接觸、擁抱!

管教是因祂期望你透過學習
專注於祂交代的話語、亮光、任務、異象、異夢、訊號,
進而藉此被分別出來,成為一個專情於祂的親密愛人!
話語、亮光、異象、異夢、奇事神蹟有時,收取有時!
它們很寶貴,很值得珍惜,
並不全然因它們本身的稀有價值;
主要是因它們來自我們親愛的主!

若神僅是以它們來預告,來鋪路祂的親自來到呢?
我們仍堅持主來的時候,非要佳形美容嗎?
非要尊容以寶座之姿嗎?
會不會接下來祂將以布衣老爸之姿來臨?
再強調一次,
話語、奇事神蹟、亮光、異象、異夢…
不該也不能成為神與我們同在、相親的憑據
或神喜悅我們與否的安全感來源!
否則愛上禮物恩典的小郵差或小驢駒,
終將成為摯愛主抱不到我們的憂愁!

別認為我只是在說你,
我以老羊的身份老實對你說,
更新擴充,是我一路走來最不喜歡的!
因為會面臨向舊鞋說再見的不安感,
會面臨穿上新鞋的磨腳感,
更必須面對未知的不確定感….
但,老羊卻愛上了這最討厭的爬坡路
(常感氣喘呼呼,快不行了)~
因每每在我汗流浹背痛苦交溶的模糊視線中,
都會看到一個模糊又熟悉的身影~
是我滿背是傷,滿身是血的主!
祂,居然就在離我不遠處,
用我無法形容的溫柔眼神看著我,
彷彿告訴我:孩子,我瞭解!
張開雙臂彷彿對我說:
孩子,若這,就是爬坡大賞,你願為此捨..嗎?
我想我真是被神的愛深深感動了!
願你自由,願你活著,願你隨時隨處被主抱個滿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