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9日 星期一

打破框框

我幹嘛生你氣咧?
愛你盼你好都來不及!
這跟服事關係少,
跟鼓勵你勇敢關係多!

有沒發現…
你很會鼓勵別人(包括我)
勇敢迎向神給的挑戰,
但你對自己卻苛刻顧慮許多…

其實若問我
每個服事是否都明確有主直接指令?
並不盡然!
神有時訓練我傾聽的敏銳度、
有時訓練我對環境的分辨判斷力、
有時訓練我順服地上的權柄、
有時訓練我捨己、
有時鍛鍊我意志力、
有時訓練我勇敢…
常是階段性、變化性的多重訓練,
這樣才有可能不畫地自限
預備行“各樣的”善事!

這是神的計畫,
也是我靈裡的期盼,
雖然許多時候,
我多希望神總能清晰一步一指令告訴我當行的路啊…

我不覺得你是軟弱,
倒是覺得你似乎在有形質的服事上,
畏懼多了些…
我絕不會否認你靈裡要你渴慕、安靜、儆醒的感動…
但這些字眼似乎並不代表不准有動作…
神甚至曾經要我在繼續努力服事中安靜等候祂呢!
你願接受神給你打破框框的挑戰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