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3日 星期六

熱情DNA

很高興我們終於見面了!

從你朋友的口中
及你的文章中
都不難知道你的血是熱的,
對人、對理想,
你都全力以赴,
大概有時恨不能有分身吧?!

感覺的出
你心中想做的
比起你已完成的
要多太多了,
我想這是上帝放在你生命中
無法抹滅的熱情DNA吧!

聖經中
上帝對自己的描述之一是~
祂為自己的名大發熱心!
也就是
祂的熱心
不是為了賺取利益或名聲,
而是因祂本性如此,
我相信你一定可以了解這種心情…

我很感動,
你在身體極度不適疲累的狀況下
依舊展現了對生命執著的態度…

聖經告訴我們~
主耶穌就是道路、真理、生命,
藉著祂,
所有認真尋找真理生命的人
都會找到!

我會請教會的弟兄姊妹為你禱告,
我好期待你能久久長長健康的活下去!

人生的上半場你認真努力的交出了漂亮的成績單…
我祈求上帝再給你一個奇妙的恩典,
在人生的下半場中,
上帝能透過你
訴說一個充滿橘子香的生命故事
(請參考校園出版,張文亮著"昨夜,我與一顆橘子摔跤")…

願你絕不白白受苦,
必得著益處!
心中很澎湃說多了,
累了吧!
希望你知道~
有許多人在為你禱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