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3日 星期六

In Jesus、 By Jesus、For Jesus

看著你的信,
有種熟悉感,
不想安慰你們兩位落難英雄,
因為會侮辱了你們
也羞辱了神的奇妙作為!

只想以過來人的角色提醒鼓勵你們,
這是神把你們倆揉合成ㄧ個真正合ㄧ同心的共同體的妙計,
或許內容和我的不同,
但在看你們受苦的歷程中卻是讓我忍不住莞爾,
啊 !是那雙我熟悉的手!!!
就像當初我不了解許多神所安排的人與事,
以為被擊打苦待了,
如今卻終於有點明白,
祂要我們在其中經練以至同心同行,
祂才有可能與我們同在同工!
至於那些祂使用過的不合情與不合理的器皿,
如今回想,
才慶幸自己沒迷戀小郵差
執意在其中搞個水落石出,
否則可虧大啦 !!!

in Jesus. by Jesus. for Jesus
焦點.動機.次序

是父神曾經賜給我的六塊試金石,
它們一路幫助我免得入了迷惑!

至於那些苦待了你們的人,
和後續如何
是他們跟神之間的事,

基督的教會,
主正在加速潔淨中,
相信祂!!!!

我們拒絕鄉愿也拒絕冷漠!
在約旦急流中,
神在找那些
願意把腳弄濕踏下去,
願意忍著困惑的衝撞
挺下去的人!
但願我們不錯看感覺或眼見的洪流是主角,
而錯失父的心、神的手!!!
加油!!!

熬煉終會過去
但絕不白受苦,
也絕不容惡者趁火打劫!!!
你們在主耶穌基督理的忠心老戰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