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2日 星期五

同感一靈

難怪最近常想到你,原來同感一靈!
看了簡訊,心中很疼惜,
深知天然人的情感無法為你分擔絲毫,
必定會以禱告為你打氣加油!
而且確信你是父神草場的羊,
出入必得草吃,
必有青草地溪水旁可安歇,
主必在敵人面前為你擺設豐盛筵席,
絕不至羞愧!

婚姻、親子、情緒、關係、服事…
真的很像一個個巨人、
一座座高城、
一條條淘淘約旦河…
雖不敢說了解你的苦與悶,
因我們俱各不同,
但我真的面對過它們,
而且當時多次簡直想放棄…

即使時過境遷,
回想那一段段血淚的日子,
我仍無法想像主到底是怎麼辦到的~
使軟弱膽怯至極、
自我形象低到破滅、
過度自我反省定罪到病態、
強烈的貧窮不安感和給予的欲望拉扯到快撕裂…
醬子一個自己看和別人看都是無藥可救的人,
卻成了如今可以鼓勵造就人、
多數時候可看自己合乎中道、
常常能安然享受施與受之福…的人!
這些美好的仁義果子是我在痛苦過程中想都不敢想的…
祈求主賜你屬天眼光與力量可以度過並結實纍纍!為你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