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9日 星期一

夢中邀約

問:
我昨晚夢到我死了,場景很多,
其中是在一個河,
我要從這邊的石牆到達另一邊的石牆,
距離有點遠,
牆跟牆中間是河,
在河的中間有另一個石牆,
所以必須先跳到中間的石牆,
我只記得大家都告訴我:我可以我可以,
可是我很害怕,
到最後不斷鼓起勇氣終於跳了,
結果沒跳到,
所以掉下去死了~
可是夢裡死~
醒來沒有害怕的感覺

答:
聽起來跟肉身死亡無關,
跟自我(非他人或事)生命破碎、突破、跨越較有關聯,
因是石牆非磚牆…
掉到河水裡死去也不一定是失敗或不好,
有時意味突破跨越前必須付的代價~
老我肉體血氣徹底的死!
之前曾跟你說過,
一個神要用,
自己又很願意的人,
神必會階段漸進性持續作對付潔淨的工作,
因人非聖潔不能見神的面…
你曾告訴我
有一個人
雖明知神要他站上去一個位子,
但他卻不願意,
因而很有罪咎感…
當時你還很得意的說你都不會,
我說,那你更慘,
因你連自覺都沒有,
這話雖有點不中聽,
但卻於你的新人有益,
因你若只准許聖靈開發
你感覺喜歡、舒服的區塊,
可能你已為神立了一面到此為止的石牆,
當然你新人的成長可能也就到此為止了!
相信這夢是一個嚴肅認真的邀約,
邀你進入下一個屬靈階段和層級,
也邀你更透徹向自己和世界死!
靠著愛你的主衝入敵軍跨過牆垣,
得勝有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