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7日 星期六

可洑的河

我相信每個跟隨主腳蹤的人若順服聖靈的步步指引,
一站一站的走,終將走向不可淌的水,
卻是可洑的聖靈生命之河,
在其中乃是聖靈的作為,也有我們的同工,
所流經之處都必帶來醫治恢復…
而我們必是那個享受歸回安息平靜安穩的頭號受惠者…不必費力了,
是因為真的伏於聖靈了…至於別人懂不懂?
傳達的對不對? 不重要囉!
每個人都只能看到他當下所站高度所看到的…
有時我們得在屬靈的學校學習放輕鬆與幽默點…
我曾作過一個夢,夢中我站在一片沙漠的下坡處,
在約莫百公尺處,
有兩個人站著很親密的講著話,
仔細看,發現一個是我先生,一個居然是耶穌…
他們一會兒親密交談討論,一會兒低頭靜思,
甚至耶穌把手搭在他肩上,還會拍拍他...
我想父神透過這夢教導我
"在一個自然的親密關係中,其實是無需用力的,乃如可以洑的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