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3日 星期六

搶救人質

大約七年前,
藉著我親愛的弟弟
神曾教我一個很重要但也很難的功課!

因國中老師的不當教育方式,
幾個巴掌
把我們乖巧可愛且唯一的弟弟
打進了流浪的曠野,
當然,
我們全家
也進入了漫長信心等待的日子…
其間真的有屬不盡的痛苦與辛酸...
七年前的一天
突然接到四姐電話
說弟失蹤了,
得知消息的那一天,
就像壓下那最後一根黃金稻草,
我幾乎信心破產,
一面做著家事
一面止不住的淚…

就在那一天,
聖靈微聲對我說~
若要搶救人質,
就必須要先忘掉我跟人質的血緣關係!!!

絕非絕情,
按捺住自己的一切感覺
集中火力
正是為了奪回所愛
一隻失了焦的無頭蒼蠅
只有被敵人耍得份兒…

多麼珍貴又實際的教戰守則啊!與戰友共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