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1日 星期四

果子

果樹頭三年結的果子不可吃(難吃)利未記19:23~25!
以前生命較幼嫩時,
別人的一個表情、一個動作、一句話語、一個反應,
都極容易成為我負面情緒的來源,
而且波濤之大、時間之久、
令我生命力內耗而寸步難行,
更別提奔跑不困倦了!
但隨著與主日親,真理較明,
我才發現,
每次神許可臨到的冒犯、挑戰、衝突….
原來都是果樹得以長壯,
結甜果子的必要風吹雨淋過程!
終於恍然明白,
我眼目若注視神打發來幫助我的、鍛鍊我的風雨,
則必然視線模糊,
但我若超越風雨而注視風雨在我裡面激發的
耐力、承擔力、穿透力、信心、順服、謙卑、柔和….
則發現出人意外的平安在風雨中,更顯真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