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2日 星期五

洋蔥殼

不知曾否跟你分享過,
以前只要孩子一生病,
第一個死的一定是我~
被自己嚇死的!
直到生命中有更多的主愛為基石、真理為柱石,
才知道
原來病痛於孩子而言
是父神安排的身體排毒大掃除;
而於我這作母親的而言
則是靈魂排毒的大好時機!

唯有身處沮喪、失望、厭惡、無能為力….的那一刻,
我才真實知道~
主啊,我是個完全無法無力自救的罪人!
每逢面臨此剝洋蔥,涕淚縱橫時刻,
都好希望找個沒人、沒神、沒自己的地方躲起來!
可是,這地方從未出現過,也不可能出現,
因為,
我往哪裡逃可以躲避無所不在、無所不知神的面呢?
I can run, but I can't hide.
而且
沒了神,這個因祂而有生命意義的我又為何活著呢?
然而,
回首來時路,
才赫然發現
我恨死的洋蔥經歷剝下來的殼
居然舖出了一條路~
直指思我念我愛我父神的胸懷!
我想你一定也很渴望自己也是主的貼心小棉襖吧?!
偷偷告訴你喔,
這也是主的期待,
而且祂正在進行此計畫呢!
因為~
我看到你腳下正踩著我踏過的洋蔥殼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