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3日 星期六

隱形天平

你的省思與分享很珍貴也真實!
隨著年歲漸長、跟隨主腳蹤越久,
心中真的深刻體會人所看重的是"果效與成敗",
父神在意的卻是我們在追求成果中輕忽犧牲掉的"過程與關係"!

何等不同啊,
前者是師傅,後者是父親…
這常是我拿來評估取捨的準繩…
無論與家人的親密關係、其他的人際關係、事物取捨、服事輕重次序上…
我都必須把它們送上這個隱形天平上秤一秤、掂一掂,
免得自己從父神的心滑落了…

我每次只要用刪去法問問自己,
就會發現那些沒有我,
神自己就“能夠”做到的,
就不該是我的焦點…
幾乎沒有例外的,
最後我能獻給愛我的神的就是用祂捨己虛己的愛去愛己再愛人…

過程中雖難免眼淚和委屈,
但只要我順服謙卑的照著去行,
最終總能享受屬天的安慰和滿足,
彷彿就真的看到阿爸對著我喜悅又滿足的笑開了呢!
還有什麼能比這個的呢?!

願主耶穌在你與祂獨處時(無論讀經、禱告、默想、運動、散步…)
常藉著你的想像力抱抱你…
這樣你就可以很自然地用祂的抱抱去擁抱家人囉…
嗯~真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