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1日 星期四

緩緩注入

你很想要,父神很想給;
供需都有了,但卻nothing happened!
癥結在於聽不到,聽不懂,以致於接收不到。

原因是一塊肉(肉體、舊人、老我、己)
遇見了蒼蠅(魔鬼及其爪牙~世界)
當我們靈裡新人的身量不足以做稱職的管理者時,
就只得認命的活在被肉體管轄之下,
如此一來就給了蒼蠅可乘之機!
而我們的靈要長大成熟到足以稱職是無法速食的,
是一步一腳印,不斷的
拒絕謊言(惡者透過眼見事實及我們的思緒向我們散播的負面感覺與想法)
選擇真理(倚靠耶和華而得的喜樂是我的力量)
當然肉體和魔鬼不可能因你的一次選擇宣告就乖乖聽話或撤退,
但當我們堅持不看不聽謊言而”持續”宣告,相信真理,
想望已久的自由,
便在你一點一滴累積的順服與信心中已然成形!
一路走來,
我也未有捷徑特權,
我也曾被憂鬱、無力、憤怒、孤單、恐懼、憂愁、失敗、羞恥…..
排山倒海的襲捲!
回顧以往,才驚覺
當時我認為棚圈內絕了牛羊,神無聲無影的景況中,
原來父神正用極大而恆久的耐心與愛,
把一滴一滴的恩典如營養劑般,
細膩地照著我當時虛弱的體質所能承受的,
緩緩注入我的生命中!
但唯有當我長大到足以看懂時,才能在回顧中低頭謝恩,不再誤解神擊打苦待、棄絕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